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

班級交流心得報告

班級交流心得報告
我們做數學簡報的過程中,學到了很多。包括~要互相提醒、一起切磋琢磨、討論如何報告……等等;雖然整組都做完心理建設,等著迎接5-3的超猛毒舌,但是,身經百戰的我,在一上台面對60幾雙眼睛時,就是忍不住皮皮挫,只能用大笑及自我解嘲來掩飾心中的不安。
其實,上次批評5-3時,我就有不祥的預感,唉! 早知道就不要講那麼狠,幸好我還祭出了檔箭牌大毒舌以恩的信箱,使我避掉了一些「毒言毒�」。
說實在的,這次的班級交流,使我大開眼界。不過,老師! 叫我們一下子和在那多人面對面講解我們不擅長的數學,做法實在太狠啦!! 我要為全班同學平反:「老師!我們吃不消!」
不過,用雍容大度迎接5-3「�切」的毒舌,可不是我們的特色,�了回�你們的一針見血,我們要養精蓄銳,下次……哈哈哈~你們可有得受啦~我們擇日再戰!
被你們批評得很慘的:5-4曹瑜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對這篇文章留下您的意見~請遵守網路倫理,避免不雅言詞喔!^__^